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赴日旅記(七)

Category : 出遊
七月七日

終於有時間打最後一天的事情。
本來我們打算再去一次秋葉原的,航班是18:30,有足夠的時間。
誰不知日本當地好像有事情發生所以JR 的locker 全部停用。
只好無奈地去日暮地轉skyliners 去機場……
把行李寄倉的時候,見到女職員見到我的航班資料有點呆眼,似乎是想問︰「妳為啥這麼早到?XD」
寄完倉去吃午飯,隨便吃了一個おやこどん,然後也是買手信…都是吃的。
難得會去一下機場,我忘了一直想買來睡午覺用的眼罩…
嘛這東西香港也有,不過我倒是很少見,也不想無緣無故去找人幫手買。orz

機場裡見到電車GO! 的街機版…囧
然後去吃飯後甜品…都是為了避免飛機餐太難吃而先填飽肚子。www
吃完甜品繼續逛,走進一間便利店,隨手拿起一份報紙……
翻多幾頁就見到裸女,用了0.7sec 放回原位,若無其事般逃離便利店。(逃)

boarding 見到好多香港人…
突然覺得我身處的地方好像香港。(天音︰因為航班是往HKG 嘛…囧)

上到飛機坐走廊位,見到radio 有Ash like snow 聽。w
臨起飛的時候,跟旁邊再旁邊的人談了兩句。
剛起飛的時候是黃昏時段,飛了一小時就見到天空一一橘,難得。
當時香港的天氣甚劣,大約起航兩小時之後不停遇到氣流,從窗邊也見到閃電。
seat belt 的訊號又開又關的,最後我還是沒有扣上,
氣流最害的時候空姐也有過來check,我當時蓋住毛巾在打睏睡。XD

回到港很快就拿到行李,航班比預期早了十幾分鐘,然後去會合娘親。
下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同學…才知道第二天就有補課。
早知不打電話啦…(被巴)

整個日本旅程就是這樣。
本來預算冬天再去的,最後因為人事問題而無法出征。
只好等明年了。

Comment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