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《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》

Category : 蒲公英花田
前回までの物語。(ry


…不是緋山和白石甚至是藍澤和藤川說的我也不喜歡 XDDD

這部狗血的東西啊啊,雖然看得到夏実老師各種萌,但她的戲份都很少…

由始至終我也是吐槽「英語教師」的設定是為了什麼?

唯一見到她在學校的地方只有

1) 體育館跟梅村同學玩傳球

2) 堆滿書的休憩室(?

3) 教職員室的小房間和一邊的沙發


(´・ω・`)

夏実先生は英語教師じゃないですか。

英語を喋らなかったじゃん!( ̄д ̄)



啊啊這麼一來,她的歸國子女設定和英語教師設定都沒有意義了喔

唯一有說英語的地方是把電話mail 給學生的時候,除此之外都沒有了!

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個設定啊啊,不知道大家都在知道這設定時多期望她會說英語!!(抓狂


誒還是說回劇情好了

妖氣同學最後還是被甩掉了,就連在列車中最後一句「いってきます」

都沒有得到柏木老師的「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」ww (我真的超好奇為什麼不說啦,只在微笑點頭幹啥啊)

不過妖氣同學的「人格」最後似乎很正常地調回來了(因為家庭復原了?)

最終回兩人果然是要決定結婚吧,不過也好啊可以見到親ばか的夏実老師ww

(再)求婚(?)的一幕




她真是愈哭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!



為什麼不早點就來親ばか夏実ちゃん!w

啊啊啊這幕我只是不停想把三浦河蟹成為A 垣…(掩面跑)



無論如何,她演什麼我都想要有續集(所以CB3 快點來)

唯獨這部,千萬不要有續集啊啊啊啊啊!(當然劇情上我認為是不可能再發展的)

除非忽然跑出一個平沢老師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不細不大的香港

Category : 日常二三事
相比台灣、日本、甚至中國,香港只是世界地圖上的一顆微塵。

這是身為一個香港人也會肯定的事情。

它的小,可以連我去錯考試場地,乘最快的交通工具花了15分鐘就可以誇過一條公路到達正確地點。

它的大,及至有時候遇不到我想再次碰面的人。

例如一些小學同學。

老實說其實大家都有在facebook 互相「成為朋友」的

但明顯大家都把對方看成路人的樣子,即使在網上有什麼新的動向,似乎只當作微塵一樣不會理睬

究竟香港是大還是小呢

又有沒有機會在街上跟過去失去聯絡的人再次碰面?

奈々ちゃん的新曲解禁

Category : 水樹奈々
好久沒寫關於奈々的Blog。

暫時最好聽是打不碎(?)
雖然我個人偏好中間一小段Guitar Solo 換成Keyboard Solo
…然後奈々的「UNBREAKABLE」發音太正常令我不滿意 (被巴死)
應該是要「アンブレイカブル」這樣的唱出來嘛!!!(喂

流行大師(?)是一般的輕快歌…也是我一般的類型
有PPPH…
「yes pop master」這句mix 出來的效果不錯,編曲良好
「diving diving diving」…竟然空耳聽得出正確的英文…囧囧
還有一句成句

「ARE YOU OK?」

(逃


至於紅色騎士(?)
不好LOOP 的東西。(1s
啊、其實Bメロ我挺喜歡的啦。


*打不碎 = UNBREAKABLE
**流行大師 = POP MASTER
***紅色騎士 = SCARLET KNIGHT



其實我自從由二次元轉去三次元看日劇後
都主力聽日劇的OST 而很少聽人唱的歌…
買了新垣的CD 壓了碟也不是聽了很多次。
茅原早前兩枚Single 也很快就聽膩了。
而且最近在後花園翻來翻去翻了一隻Vocaloid 的Album 也只聽了一個晚上。
ニコ歌手うさ様的Album 也沒心機聽…
總覺得我的口味(?)在一年間有很大的轉變……

鞋。

Category : 購物
終於買到了。

新年以來說買鞋買鞋結果狩獵了很多遍也沒成果呢… (´・ω・`)

→続きを読む

Pray for Japan

Category : 蒲公英花田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