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DISCOTHEQUE 解禁

Category : 水樹奈々


聽完之後沒有即時打上blog…因為不知道說什麼才好。囧
要是配上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的確很好,光是聽我個人認為COSMIC LOVE 比它好…
期待pv 吧,這次不賣巧克力、pocky 廣告,轉做disco 廣告嗎?

OTL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livedom 放映會

Category : 水樹奈々
時間過得真快,沒想到在我徹夜完成想要做的事情後,
就要面對體力耗量過多的活動,這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讓它發生。
一早去了荔景把concert 用的服飾和樂器交付給別人打理…那就省下我好多體力了。

學完鋼琴後就懶洋洋地向坑口出發,十一時半我人已經在調景嶺,太早的關係坐在月台裡呆。
到了差不多時候就轉線去坑口站…沒想到原來已經有人到了,真好。XD
人愈來愈多便愈熱鬧…(茶)

飯局好像分開了兩檯以上的人,沒法子了茶餐廳在這個時候很忙…
飯局結束後就在外面進行交易,之後再乘小巴上科大。

直接跳去放映會的部份。(pt. form)

‧徹夜消耗我很多體力,喝了咖啡提神也沒用,應該喝寶礦力的w
‧感謝大眼御姊的螢光棒,不然我就是全場用UO(有這麼多),或者用手CALL…
‧社長和龍(?!)覺得我長高了是正常的…因為今天穿的鞋是比較厚的,褲子太長穿球鞋會拖地XD
‧多虧老師的教學才懂得call,對我來說livedom 的歌有部份是很難call。(汗)
‧快要十六歲都不懂吹氣球的我淚目………
‧老師生日快樂~大家做得像LIVE 一樣很棒www
‧中間我不爭氣地睡了一會,被大家「HEY」一聲嚇醒了 (沒誤)
‧見到大家在跳Inside of mind…我也想學!orz
‧終於學懂了juliet 怎樣call,老師乙。
‧SG -> Tear's night -> EB……跳完後發覺自己腳震+軟化
‧因為趕住去搞orchestra 所以先走了,不太清楚事後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囧

之後就是我衝出去上環文娛中心的事情……

→続きを読む

KS20

Category : 購物


上兩季(?)的PDA phone,功能都夠用吧…因為N73 的退化問題太特殊。囧

N73 在外面的電器商店二手價保持$1400-$1420,退化問題開始嚴重所以trade 了出去再出機。

這部在boardway 賣$2980,即保回$1580,同時間娘親又看中了一部MP3 所以同時購入…

今早待它充電完畢後就測試一下,發現只有Wallpaper 的部份未夠KU990 做得好。

其次則是相機,只有二百萬像素,N73 也有三百萬,要降像素實在是一個難關,

不過用電話拍照的機會不算太多,而且二百萬像素也跟之前K750i 一樣而已。

最重要的是有office mobile,目前為止只放了幾首音樂,當然之前的鈴聲一定要放回落去。XDDDD

Wallpaper 現在是サーニャ的大頭照,好萌。www(最新換下來的XD)

一年前借過舅父的PDA phone 來用,一年後再接觸Windows Mobile,應該要用一星期適應吧…

赴日旅記(七)

Category : 出遊
七月七日

終於有時間打最後一天的事情。
本來我們打算再去一次秋葉原的,航班是18:30,有足夠的時間。
誰不知日本當地好像有事情發生所以JR 的locker 全部停用。
只好無奈地去日暮地轉skyliners 去機場……
把行李寄倉的時候,見到女職員見到我的航班資料有點呆眼,似乎是想問︰「妳為啥這麼早到?XD」
寄完倉去吃午飯,隨便吃了一個おやこどん,然後也是買手信…都是吃的。
難得會去一下機場,我忘了一直想買來睡午覺用的眼罩…
嘛這東西香港也有,不過我倒是很少見,也不想無緣無故去找人幫手買。orz

機場裡見到電車GO! 的街機版…囧
然後去吃飯後甜品…都是為了避免飛機餐太難吃而先填飽肚子。www
吃完甜品繼續逛,走進一間便利店,隨手拿起一份報紙……
翻多幾頁就見到裸女,用了0.7sec 放回原位,若無其事般逃離便利店。(逃)

boarding 見到好多香港人…
突然覺得我身處的地方好像香港。(天音︰因為航班是往HKG 嘛…囧)

上到飛機坐走廊位,見到radio 有Ash like snow 聽。w
臨起飛的時候,跟旁邊再旁邊的人談了兩句。
剛起飛的時候是黃昏時段,飛了一小時就見到天空一一橘,難得。
當時香港的天氣甚劣,大約起航兩小時之後不停遇到氣流,從窗邊也見到閃電。
seat belt 的訊號又開又關的,最後我還是沒有扣上,
氣流最害的時候空姐也有過來check,我當時蓋住毛巾在打睏睡。XD

回到港很快就拿到行李,航班比預期早了十幾分鐘,然後去會合娘親。
下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同學…才知道第二天就有補課。
早知不打電話啦…(被巴)

整個日本旅程就是這樣。
本來預算冬天再去的,最後因為人事問題而無法出征。
只好等明年了。

PSP

Category : 購物
上週五成功入手,白色薄機…對價錢有興趣的問我吧。囧

還是今天才知道自己沒有打blog 說入手了這玩意的事。(爆)



買回來都不是打機竟然是在看アニメ…

嘛,我身邊的人都不是太多對這部有好感,唯有我自己自high 一下。

昨天才叫煌、餅上來我家屠龍但自己的防禦力低到不堪入目…囧

現在買了新裝才叫做好一點。(汗)

沒有想玩的遊戲所以只在玩最近很多人玩的東西。

暫時為了等冬天アイマスSP 的來臨而頹玩一番吧…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